甜筒化啦

贩卖黄昏

【金孔】你这小孩怎么这样呀

—我的cp终于在背景板里聊天了


—球球了你们给我多说两句


—点我看孔雪如何带孩子




【1】

  

  “今天叫起床这么早的吗?”

  

  大早上五点整,整个宿舍楼都静悄悄的没有一点声音,门口传来一阵低低的敲门声,宿舍里那三个人丝毫不受影响地埋头睡觉,苦了睡眠较浅的金吉雅,迷迷糊糊下了床去开门。

  

  看到来人是陈昕葳,金吉雅本来一肚子的起床气也被咽下去大半,陈昕葳裹着训练服外套,只露出一双红红的眼睛看着她。

  

  陈昕葳摇摇头,四下看了看,从金吉雅旁边的空隙呲溜一下进了寝室,接着才松口气,在金吉雅的注视下拉开外套,把什么东西小心翼翼地推到她面前。

  

  “这…这是你孩子?”

  

  平时嘴皮子利索的很的rapper惊得舌头打结,瞪圆了眼睛看着面前呆呆的小孩子,脑袋里迅速盘算了一下陈昕葳的年龄,然后一脸悲痛地看着她。

  

  “你这是偶像失格啊小葳,姐也帮不了你。”金吉雅手捂着脸,看起来要多悲痛有多悲痛,“GIA is gone.”

  

  陈昕葳跟不上金吉雅的语速,只得等人把话说完,轻轻拍了拍不知道是哪个人凌乱不堪的桌面,咽了口口水才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这是子涵。”

  

  “人家金子涵把你当好姐妹,你竟然想当人家妈?”

  

  金吉雅一脸不可置信,深刻谴责陈昕葳这种给孩子起和金子涵一样名字的恶劣行为。

  

  “这就是金子涵。”陈昕葳急得推了推面前的小孩,拍拍她的胳膊,“你说话呀,告诉她你是金子涵。”

  

  小孩子半天也没动静,两人屏气凝神等了一大晌,小孩儿才仰起脸,对着金吉雅轻轻点了点头。

  

  “我信了。”

  

  这慢半拍的反应和惜字如金的优良品质,世界上除了疯狂动物城的那只树懒和金子涵,绝对找不出第三个物种。

  

  “所以她怎么变成这样?”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早上一醒,她就趴在床头睁着眼睛看我。”陈昕葳把头摇得像拨浪鼓,“问她半天话什么也不说,从头到尾只和我说了俩字。”

  

  “爱过?”

  

  “是雪儿。”

  

  陈昕葳想了想自己和金吉雅打嘴炮能有几成的胜算,最后还是偷偷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她不哭不闹,坐在那里就光盯着我看。”陈昕葳打了个哈欠靠在椅子上,“我就带她来找雪儿了。”

  

  “她俩很熟吗?”

  

  金吉雅抬头看了一眼仍然窝在被子里的孔雪儿,那人翻了个身,一条胳膊露出来搭在床边,金吉雅站起身子,把她的手给她放回被子里,觉得自己像个天天操心的老母亲。

  

  “她们之前不是一组的嘛。”陈昕葳站身子,眼睛眯得都快要闭起来,她又打了个大大的哈欠,“那我回去睡觉了,你看好她,能让她活着就行。”

  

  门砰的一声在金吉雅面前关上,金吉雅环顾了一周,才发现陈欣葳口中的你指的是她自己。

  

  金吉雅挨个把室友们都叫了一遍,回应她的只有依旧均匀的呼吸声,金吉雅愁得不能行,拍拍小孩儿的肩膀,把她推到楼梯前。

  

  “快,去叫她们起床。”

  

  金子涵愣了一下,慢吞吞地开始爬楼梯,金吉雅看着她在上面左右来回看了好几遍,接着果断地小腿一蹬,爬到了孔雪儿床上。

  

  金吉雅点点头,不用担心金子涵会不会被赵小棠一下子扔下床了,哼着小调决定回床上再补个回笼觉。

  

  金子涵推了推床上躺着的人,孔雪儿没醒,迷迷糊糊往墙角那边缩了缩。金子涵两只胳膊撑在她身边,小孩子本能地对大人布置的任务有强烈的积极性,她又戳了戳孔雪儿,孔雪儿去拉她的手,金子涵胳膊一软,整个人倒在孔雪儿身上。

  

  本来孔雪儿是侧躺着的,被金子涵这么一闹,小幅度地转过身子,和倒下来的金子涵来了个亲密接触,金子涵的手还被孔雪儿抓着,她没反应过来,结结实实在孔雪儿嘴边亲了一下。

  

  两人动作之大让那边还在梦里遨游的虞书欣不堪其扰,她坐起身子,费了半天劲睁开眼,准备对赵小棠和孔雪儿扰人清梦的行为做出强烈抗议。

  

  虞书欣清清嗓子刚准备开口,往孔雪儿那边看了一眼,赵小棠还好好地躺在被窝里,而孔雪儿床上明显还露出来一个脑袋。

  

  她快速闭上眼,再次小心翼翼地睁开,这次虞书欣不仅看清的的确确是两个人,还看清那个凭空多出来的人对孔雪儿做了什么。

  

  虞书欣:哇哦。

  

  

【2】

  

  孔雪儿觉得自己这觉睡得极其不安稳,这床好像突然窄了一半,本来打个滚还绰绰有余的位置现在她一转身就碰了壁,那墙壁好像还自带加热功能,她越推,那热源好像就离得越近。

  

  床下隐隐约约传来小声谈话的声音,孔雪儿睁开眼,和面前歪着脑袋看她的金子涵对视。

  

  节目组安排的什么破床,怎么还能把脑袋睡出问题来?

  

  “姐姐,起床了。”

  

  孔雪儿一下子坐起身子,和床下两个坐着仰头看她的人对视,接着她指了指金子涵,小声问赵小棠和虞书欣。

  

  “哪儿来的?”

  

  “你的。”

  

  虞书欣和赵小棠看着孔雪儿千变万化的脸色,终于没忍住笑出声,两人甚至还愉快地击了个掌。

  

  孔雪儿仔仔细细地盯着面前的小孩子看了半天,觉得这眉眼好像分外眼熟,小孩儿也不害羞,眨眨眼任孔雪儿打量着她。

  

  “金…金子涵?”

  

  一张张面孔在孔雪儿脑袋里过了个遍,叮咚一声在之前刚认识的那个小孩儿的名字下显示匹配成功。

  

  金子涵笑出两个小小的酒窝,对着孔雪儿点了点头。

  

  “不是,她怎么…”孔雪儿的手在空中比划了比划,觉得自己会不会还是在做梦,“变成这样了?”

  

  “我们小金今天早上哭着过来把这个孩子推给我们。”虞书欣捏着嗓子细声细气,一只手还在脸上胡乱抹了一把,一副泪洒长隆的气势,“孔雪儿,你可不能仗着你头发多就不对我们小金负责啊。”

  

  孔雪儿急得一下子站起来,头顶不小心磕到了天花板,她又被迫重新坐回床上,捂着头疼得直哼哼。

  

  “我不可能…”

  

  一口否定的话还没说完,孔雪儿就被面前金子涵直勾勾的眼神给逼得咽了回去。金子涵乖乖地盘着腿坐着,两只胳膊撑在孔雪儿身边,身子微微往前倾了倾,呼出的热气若有若无地打在孔雪儿的耳畔。

  

  “姐姐痛吗?”

  

  “痛…什么呀。”孔雪儿在对刚认识不到几天的队友撒娇和欺骗小朋友两个选择中,毅然决然选择了后者。

  

  “给姐姐呼呼。”金子涵小心翼翼地换了个姿势,跪坐在床上,直起身子轻轻地用手在孔雪儿头顶揉了揉,又凑近去呼了两口气,“呼呼就不痛了。”

  

  “什么什么?雪儿你说不可能什么?”

  

  “笨啊你虞书欣。”赵小棠拍了一下虞书欣的胳膊,递给孔雪儿一个懂你的眼神,“雪儿说她不可能是1。”

  

  孔雪儿:泰洋川禾,棠雪不合。

  

  

【3】

  

  “Yes ok…?”

  

  好好的一个大清晨,不知怎么就变成了其他三个人打着哈欠东倒西歪坐在下面的椅子上,看着孔雪儿在床上手舞足蹈现场教学主题曲。

  

  孔雪儿又试着做了几个动作,满脸期待地看向金子涵。金子涵仍旧乖乖地盯着她看,见她停下,甚至还举起小手给孔雪儿鼓了个掌。

  

  “来来来小金姐姐教你,跟姐姐说,哇哦。”

  

  “虞书欣你别乱教人家。”

  

  金子涵没吭声,小手扒着床边的栏杆往下看虞书欣,孔雪儿在后边拽着她身上大了不止一号的训练服,生怕一不小心把小孩儿给摔个底朝天。

  

  “想起来了?”

  

  孔雪儿见金子涵坐回来,端端正正地挺直腰板看着她,以为金子涵终于想起来她乐华训练生的使命和责任,轻轻捏了捏小孩儿的小手。

  

  “哇哦。”

  

  金子涵十分认真地,软软糯糯地跟着重复了一遍。

  

  真的,试问,怎么可以这样?

  

  床下的三人倒是不困了,以虞书欣为首笑得不知道的以为是哪个寝室的vocal在开嗓。孔雪儿泄了气,有些挫败地躺回床上捂着脸,这下子金子涵是完完全全成了小孩子,她来参赛之前报名须知上也没写着要有带孩子的特长啊?

  

  老祖宗说了,掉进坑里要向前看,说不定前面还有更多坑呢。孔雪儿暂且把赵小棠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说辞咽进肚子里,叹口气拿了衣服准备换衣服下床,正准备脱睡衣,就和面前的金子涵大眼瞪小眼。

  

  “谁先带她一会儿?”

  

  小孩儿眼神亮亮的,在听到她的话后突然垂下脑袋,眼睛微微眯起来,嘴角也小幅度地向下撇着,像只受了委屈呜呜咽咽的小狗。

  

  “姐姐不喜欢我吗?”

  

  金子涵奶着嗓子开口,连带着伸长胳膊把自己圈起来,缩在孔雪儿床边的角落里。小孩儿以为自己惹了人嫌弃,看起来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不是,姐姐没不喜欢你…”

  

  孔雪儿觉得自己是有苦说不出,按理说在小孩子面前换衣服是没什么大不了,可这小孩儿是金子涵,就算是什么都想不起来的金子涵,在人家面前脱衣服算是怎么一回事?

  

  “你跟那个姐姐玩一会儿,我一会儿就去找你,好不好?”

  

  金子涵依旧耷拉着嘴角,但还是乖乖点点头,拒绝了虞书欣要抱她下来的好意,固执地手脚并用爬到床边,小手抓着梯子一点一点往下下,下到一半还停在那里,只露出一双眼睛看着孔雪儿。

  

  “姐姐再见。”

  

  “有什么可再见的,一会儿不就见着了吗?”

  

  赵小棠对这小孩子过于想要粘着孔雪儿的行为感到不解,翻了个白眼,让金子涵听得一愣一愣的。

  

  “干什么呀,小孩子不都是这样嘛。”

  

  孔雪儿从训练服里钻出脑袋,把床铺整好下了床。金子涵看到她下来,松开虞书欣拉着她的手,小跑着过去一把抱住孔雪儿的腿,脑袋还顺带着蹭了蹭人,小手搂的紧紧的,生怕孔雪儿再把她丢给别人似的。

  

  “现在的小孩儿都喜欢长得好看的吗?”

  

  金吉雅看着孔雪儿带着个小号的腿部挂件,有些艰难地走向洗漱间。中途孔雪儿还蹲下身子和小挂件进行了一次友好交谈,奈何小挂件一副要哭不哭的表情让孔雪儿只得作罢。

  

  “怪不得我那么受小孩子喜欢。”

  

  虞书欣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你也配说这句话。”

  

  

【3】

  

  在孔雪儿之前的人生里,这世界上的难事可能只有练好舞蹈这一种,来了这个节目后,她又郑重地给自己的清单上添上了一条抢到餐厅的奶黄包。

  

  现在大概又要加一条了,如何拒绝漂漂亮亮的小孩子。

  

  “你到底走不走啊?”

  

  “走走走,马上走。”

  

  孔雪儿有些匆忙地穿上鞋子,金子涵站在一边,乖乖地抱着孔雪儿的背包。见她站起身子准备开门,自然而然地想要跟在她后面。

  

  “你要一起去?”

  

  金子涵没注意孔雪儿停了下来,一不小心撞在了前面的孔雪儿身上。孔雪儿见状连忙蹲下身子,摸了摸小孩儿的脸蛋,问她痛不痛。

  

  “嗯。”

  

  金子涵摇摇头,又点点头,随即轻轻哼了一声。孔雪儿歪着头想了一会儿才明白,她回答的是之前的那个问题。

  

  “可是…姐姐没时间照顾你呀。”

  

  现在金子涵出现在镜头面前可能会有不小的麻烦,但孔雪儿想了想小孩儿离开她一会儿就想要哭鼻子的小可怜样,又实在不忍心留她一个人待在寝室。

  

  “我,听话。”金子涵说话慢慢的,一个字一个字,认认真真地用小手比划着,“要跟着姐姐一起去。”

  

  “可以吗?”

  

  金子涵见孔雪儿皱着眉头,半天也没说话,小心翼翼地问着,小手紧紧拉着孔雪儿训练服的下摆,害怕孔雪儿一个人走掉。

  

  “那你要乖乖听姐姐话,嗯?”

  

  孔雪儿见金子涵盯着她看,就差满脸都写着带我去带我去了,刚刚想好的一肚子要和小孩儿讲的道理也忘得一干二净,她揉揉小孩儿的脑袋,轻声轻气地问她。

  

  “好。”

  

  金子涵点点头,嘴角的笑意藏也藏不住。她的手往上一点,点点孔雪儿的手背,孔雪儿从小孩儿怀里接过背包背上,一手拉着她的手,空出一只手去锁门。

  

  孔雪儿其实是不太喜欢小孩子的,之前被邻居拜托照顾一下他们家的小孩儿,结果那小男孩儿好说歹说也不听话,把她家里弄得一团糟。她花了一下午才把家里收拾好,躺在床上简直是欲哭无泪,什么呀,小孩子怎么能这样。

  

  女孩子们聚在一起总是喜欢八卦聊天的,从出道舞台到吃饭睡觉,大大小小的事都能成为吸引人的话题。孔雪儿也很多次听到大家说金子涵有多好看多漂亮。虞书欣有时会凑过来用胳膊肘碰碰她,欸,你不是和金子涵合作过嘛,她人怎么样。

  

  挺好的啊。孔雪儿靠着训练室的墙角休息,漫不经心地回答着。她拿起一旁的水喝了一口,虞书欣半是埋怨地说她说话怎么那么官方。

  

  那要我怎么说,说我好不容易装作不经意地坐在她旁边和她搭话,结果她一句话也不说就对着我笑着点了点头吗?

  

  金子涵一定是个木头。孔雪儿默默腹诽着,又喝了一口水,她把扎起来的头发散下来,遮住有些微微发红的耳廓。

  

  那现在呢,孔雪儿悄悄看了一眼牵着她的金子涵。小孩儿乖乖地低头看路,身上的衣服孔雪儿给她挽了两下,在前面扎了个小结,裤子也是刚刚给她找的,原来短短的裤子穿在金子涵身上正好到膝盖,一身衣服搭配起来也有模有样的。

  

  金子涵可能感觉到孔雪儿在看她,回过头对着孔雪儿咧嘴笑,拉着她的小手又紧了紧。

  

  什么嘛,原来是因为是金子涵,所以穿什么都好看。

  

  孔雪儿也对着她笑,心想。

  

  

【4】

  

  “我就不该带她来。”

  

  赵小棠发誓,这已经是她第十八次听到孔雪儿说这句话了。她坐在孔雪儿旁边,练习室本来并不大,结果她俩现在坐的位置除了她们两个空无一人,简直像是座海上孤岛。

  

  原本在这儿待久了的练习生们就天天嚷嚷着无聊透顶,现在可倒好,小小的金子涵一出现,一众训练生们放着好好的舞蹈室不用,快要把这间屋子变成青春有你育儿所。

  

  “你也知道啊。”赵小棠戳戳孔雪儿的脑袋,后者委委屈屈看着那边和这儿截然不同的场景,“欸,你不去帮帮她?”

  

  小小的屋子里挤满了人,就连隔壁训练室的也都闻声跑过来。金子涵被众人围在中间,摸脸揉头要抱干什么的都有。孔雪儿起初还能替小孩儿拒绝一下,后来被挤到了人群外围,只能坐在一旁干着急。

  

  “怎么帮呀?”

  

  孔雪儿话音刚落下,就听见那边人群中传来一声小小的惊呼。小孩儿有些费力地从人群里挤出来,跌跌撞撞地跑向孔雪儿。孔雪儿连忙上前两步张开手臂去接人,金子涵跌进她怀里,孔雪儿被她一带,往后一倒坐在了地上。

  

  “干嘛呀,危不危险?”

  

  金子涵跪坐在她怀里,像是发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笑个不停。孔雪儿也被她逗笑了,捏捏她的脸蛋问她。

  

  “姐姐都不来找我。”金子涵小手叉腰,一副骄傲的小表情,“我就自己来找姐姐啦。”

  

  “嗯,我们子涵好棒呀。”

  

  孔雪儿顺着金子涵的话意夸她,果不其然,得到了夸奖的金子涵笑得更开心了,她指指自己的脸,有些期待的看着孔雪儿。

  

  “怎么了?”

  

  “那些姐姐说,乖乖听话的孩子都会有奖励的。”金子涵比划着,伸出食指戳了戳孔雪儿的脸,“像这样,木嘛一下。”

  

  到底是谁教她这些的?

  

  孔雪儿往那边看了一眼,偷偷关注着这边动态的训练生们一个两个都打着哈哈假装望天。

  

  总不能趁人之危真的亲她吧,孔雪儿觉得自己像是蒙骗小孩子的怪姐姐,搜肠刮肚想要找个合理的解释蒙混过关。

  

  “雪儿,骗人可不太好吧。”

  

  孔雪儿偏过头,赵小棠一脸揶揄地看着她。

  

  得,面前是个一脸期待的小小的金子涵,那边还有一众竖着耳朵偷听的训练生,这边还坐了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狐朋狗友。

  

  亲就亲,有什么大不了。

  

  孔雪儿往前凑了一点,轻轻在金子涵侧脸上亲了一下,然后迅速移开。

  

  训练室安静了一下子,紧接着传来一声十分突兀的咳嗽声。

  

  “没事没事,喝水呛到了。”谢可寅使了个眼色,曾可妮连忙装模作样地给她拍了拍背,谢可寅还不放心,又补了一句,“我们什么也没看到。”

  

  结果曾可妮一巴掌拍的谢可寅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当事人赵女士爆料,孔雪儿当时的表情像是她怀念了好久的小龙虾,麻辣的那种。

  

  

【5】

  

  “欸?不回寝室没关系的的吗?”

  

  训练完的孔雪儿带着金子涵回她们寝室,却被陈昕葳告知其实不送金子涵回来也完全没问题。

  

  “我们寝室晚上要玩狼人杀,小孩子会嫌吵的吧?”陈昕葳咬着块好丽友派,口齿不清地说着,她拍拍桌子,把好丽友派咽下去,又重复了一遍,“你们说是吧?”

  

  “是啊是啊。”

  

  孔雪儿见她们口径如此一致,低头看了看金子涵衣服上的标签。

  

  她们是亲队友没错吧?

  

  “那就麻烦雪儿姐姐再照顾一下她了,雪儿姐姐晚安!”

  

  孔雪儿晕晕乎乎点了点头,然后又晕晕乎乎地被陈昕葳送到了门外。

  

  什么呀,看着门砰地一下在自己面前关上,孔雪儿无奈地蹲下身子看着金子涵。

  

  “要跟姐姐一起回去吗?”

  

  “嗯。”

  

  金子涵在训练室待了一天,这个逗逗那个闹闹也有些累了,瞌睡得头一点一点的,小脸皱巴成一团,努力睁大眼睛想要抵制瞌睡虫的侵袭。

  

  孔雪儿见她这样,把小孩儿拥进怀里抱起来。金子涵胳膊圈起来搂着她的脖子,小脑袋抵着她的肩膀蹭了蹭,孔雪儿腾出一只手摸了摸她的头。

  

  “睡吧,姐姐抱你回去。”

  

  孔雪儿抱着金子涵回到寝室,本想把小孩儿哄睡着了再去洗澡,结果金子涵迷迷糊糊不肯撒手,孔雪儿问她要洗澡吗,她眼睛眯成一条缝,点了点头。

  

  “哇哦。”

  

  事实证明,虞书欣会迟到,但从不会缺席。

  

  孔雪儿恼羞成怒,威胁她一会儿就让选管姐姐来收了她的手机,虞书欣大喊着孔雪儿你不是我的好宝贝了,被孔雪儿扔过去一个小猪玩偶。

  

  金子涵站都要站不稳了,小手扒拉着孔雪儿的大腿勉强支撑着。孔雪儿抱起她进了浴室,打开淋浴调试水温,在犹豫了一秒钟后果断三两下脱掉了金子涵的衣服,害不害羞先不说,小孩儿如果感冒了才是件大事。

  

  孔雪儿没有脱衣服,训练服湿了就湿了,反正一会儿也要洗,先给金子涵洗完澡送人上床睡觉更重要。孔雪儿红着脸不好去看金子涵,胡乱给人冲了冲水擦了擦沐浴露就算完成任务。她用毛巾把小孩儿擦干,把人抱在怀里,给人套上自己平时穿的一件衣服当做睡衣。

  

  金子涵勉强睁开眼,眼前好像闪过一大个白乎乎的小奶包。她揉揉眼睛,还是白花花的一片,小孩儿抽了抽鼻子,香喷喷的,啊呜一口咬了下去。

  

  “嘶,你干嘛呀?”

  

  小孩儿以为自己在做梦,下口没轻没重的。孔雪儿吃痛地叫了一声,对着镜子看着自己的脖子上多出一圈小小的牙印。

  

  脖颈处又传来人均匀的呼吸声,总不能和小孩子较真吧。孔雪儿叹口气,抱着人回寝室,轻手轻脚把金子涵放到床上,给人掖了掖被子,才放心地下床去洗澡。

  

  等孔雪儿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她轻轻上了床。金子涵睡得很熟,小小的一团缩在墙角,似乎是在给她腾地方,孔雪儿掀开被子钻进去,小孩儿翻了个身,拱拱身子搂住了她的腰。

  

  “晚安啦,金子涵。”

  

  孔雪儿凑近一点,小声说道。

  

  金子涵又往前蹭了蹭,满意地在孔雪儿怀里找到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咂了咂嘴,像是梦见了什么好吃的东西。

  

  孔雪儿突然觉得,小孩子也挺可爱的。

  

  

【6】

  

  第二天早上孔雪儿起床的时候,身边的人已经不见了。

  

  孔雪儿一下子坐起来,扒着床边的栏杆往下看,完了完了,不会被自己挤到床下了吧?

  

  “别看了,人变回来了,六点就走了。”

  

  赵小棠的声音从下面传来,孔雪儿应了一声,边换衣服边在心里埋怨着,什么嘛,昨天还乖乖叫姐姐,今天就一声不吭走人了。

  

  “雪儿,你脖子上是什么啊?”

  

  孔雪儿带着一股子怨气,刷了牙洗了脸就去了训练室。到了那里被安琦这么一问,才想起来脖子上还留着个牙印。她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解释出来,把训练服的领子往上拽了又拽,巴不得自己能挡住那个印记。

  

  “啊,金子涵咬的吧。”

  

  孔雪儿发誓,她回去一定要让虞书欣把自己之前给她剥的那个鸡蛋还回来。

  

  金子涵正在一边练舞,被虞书欣点到名字一愣,往这边看过来。她低下头理了理头发,随后慢慢朝着孔雪儿站着的地方走过去。

  

  “不是,你别听虞书欣瞎说…”

  

  孔雪儿连忙摆摆手,生怕金子涵误会什么。金子涵没吭声,反而离她更近了一点,盯着孔雪儿的脖子眼也不眨。

  

  深知好友闷声干大事性子的陈昕葳悄悄挪到摄像机前,用外套挡住了摄像机镜头。

  

  紧接着,整个训练室的人都看着金子涵皱着眉头,俯下身子在孔雪儿脖子上咬了一口,然后十分认真地看了半天才点了点头。

  

  “你看,一样的,虞书欣没瞎说。”

  

  “谢…谢你替我证明啊小金。”

  

  气氛一下子降到了极点,陈昕葳自暴自弃,毅然决然选择放弃助攻直男队友。虞书欣觉得自己怎么着也不能把孔雪儿一个人置于这尴尬的处境,为了朋友两肋插刀大胆开口。

  

  “不客气。”

  

  陈昕葳彻底低下头了,她开始掰着指头盘算着得让金子涵给她买多少箱好丽友派才能弥补她受伤的心灵。

  

  

【7】

  

  生活在有109个女孩子的地方是什么感觉?

  

  大概就是这件事从金子涵咬了孔雪儿一口演变成了金子涵亲了孔雪儿,甚至还有了金子涵睡了孔雪儿的版本,到最后谢可寅来问她的时候,孔雪儿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

  

  “雪儿雪儿,你和金子涵真的在一起了吗?还睡了不止两次?”

  

  “金子涵!”

  

  孔雪儿把坐在一边的人推到谢可寅面前让人解释,金子涵看了谢可寅一眼,点了点头。

  

  “嗯。”

  

  “那我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不打扰二位了再见!”

  

  “什么呀?你这人怎么这样?”

  

  孔雪儿气得戳了戳人的肩膀,金子涵握住她的指尖凑近她,在人嘴边轻轻亲了一下。

  

  “干…干什么呀你?”

  

  “姐姐好乖。”

  

   金子涵看着人的耳廓慢慢变红,又在人嘴角亲了一下。

  

  “她们说,乖乖听话的孩子要有奖励。”

  

  在门外偷听墙角的陈昕葳和虞书欣觉得金子涵终于出息了,流下了老母亲般欣慰的泪水。





评论(50)

热度(2158)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