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化啦

贩卖黄昏

【欣风雪雨】贴脸ky不可取

—全员口嗨欢快向


—有少量不可理喻


—欣欣子教你如何正确嗑cp




【1】

  

  “如果不是谢可寅破坏纪律夹带手机,她就不会乱刷什么cp超话。如果不是她乱刷cp超话,她就不会带着我们家雪儿嗑cp。如果不是她带着我们家雪儿嗑cp,我现在就不会孤苦伶仃无寝可归。如果不是…”

  

  “停。”

  

  喻言的耐心在虞书欣一连串复读机般的话语中一点点被磨没,她紧皱着眉头,终于在虞书欣喘口气的时候插上了话。

  

  “所以谢可寅怎么了?”

  

  “她不懂什么是圈地自萌吗?她这是贴脸ky!”

  

  眼瞅着虞书欣噘着嘴就要往自己身边靠,喻言往另一边挪了挪,自动忽视掉虞书欣委屈的眼神。

  

  “那你找我干什么?”

  

  “啊?”虞书欣一脸疑惑地抬头,“你和谢可寅没一腿吗?”

  

  喻言硬生生把虞书欣推出了寝室,门砰地一声在虞书欣面前关上。

  

  “操。”

  

  “欸你怎么骂人啊。”

  

  虞书欣小小的脑袋里充满了大大的疑惑,她在门口晃了两圈,突然眼前一亮。

  

  “喻言,你开门啊喻言,我不就是站你受嘛你至于吗你?”

  

  

【2】

  

  “雪儿,你来一下。”谢可寅警惕地四处看了看,随后冲着一旁刚练完舞的孔雪儿悄悄勾了勾手。

  

  “怎么了呀?”

  

  孔雪儿往谢可寅那边坐了坐,看着谢可寅神神秘秘地对她笑。

  

  “雪儿呀,你最近练舞会腿疼吗?”

  

  “嗯,会有一点。”孔雪儿想了想,认认真真地点了点头。

  

  “我不疼。”谢可寅眼珠子转了转,又往孔雪儿身边坐了坐,压低了声音讲话,“你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啊?”

  

  孔雪儿以为谢可寅接了节目组什么奇奇怪怪的任务,忍住笑意继续配合人的表演。

  

  “因为我嗑了大虞海棠啊!”谢可寅的表情一秒钟变得极其丰富多彩,她手舞足蹈地冲孔雪儿比划着,“自从嗑了大虞海棠腿也不疼了腰也不酸了整个人都精神多了我现在整天觉得活力满满月入百万赚钱买房不是梦啊!”

  

  “大鱼海棠?”孔雪儿费力地从rapper嘴里一连串不带标点符号的话中找出关键词,小心翼翼地提问道,“这不是那个动漫吗?”

  

  “Nonono.”谢可寅晃晃手指,偷偷从口袋里掏出手机,轻车熟路换了小号点开超话,指着榜上大虞海棠的cp超话给孔雪儿看,“大虞海棠是虞书欣和赵小棠的cp。”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孔雪儿被谢可寅以rap的语速360度安利了大虞海棠。孔雪儿盯着谢可寅吧嗒吧嗒不停的嘴唇晃晃脑袋,要不是虞书欣是她女朋友,她都以为自己嗑到真的了。

  

  “所以,雪儿,”谢可寅不知道什么时候带上了她的宝贝墨镜,扶着孔雪儿的肩膀,宛如一个即将准备忽悠人的算命老先生,“你天天处于大虞海棠vvvvvvvip席,嗑到什么私下的糖了吗?”

  

  孔雪儿反应过来,眨眨眼睛,一脸无辜地看着眼前两片乌漆嘛黑的镜片。

  

  “没有啊,书欣和小棠私底下就也只像是关系挺好的普通同事啊。”

  

  “呜呜呜普通同事!”谢可寅嗷呜一声在地上打了个滚,“嗑到了嗑到了!”

  

  孔雪儿:真的,试问,这有什么好嗑的?

  

  

【3】

  

  虞书欣从训练室练舞回来,憋着满肚子气到处在各个训练室寻找孔雪儿的身影,一边找还一边嘟嘟囔囔孔雪儿不会背着她和别的女孩子跑去玩了吧。

  

  每天一大早,赵小棠一睁眼看到的第一件事一定是虞书欣坐在孔雪儿对面的床上,眨巴着眼睛看她,而孔雪儿别扭地撇开眼神,伸出一根手指在空中晃晃。

  

  “不可以,虞书欣。”

  

  “有什么不可以嘛,我想和我女朋友一个练习室练舞而已这不是天经地义吗?”虞书欣越说越委屈,声音渐渐小了下去,“我又没有想在训练室亲亲你抱抱你顺便再…”

  

  “虞书欣!”

  

  赵小棠翻了个白眼,得,最后的结果还是孔雪儿恼羞成怒,虞书欣笑嘻嘻地盯着她,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什么黄色废料。

  

  虞书欣寻寻觅觅,终于在一个训练室门口看到了里面的孔雪儿,她本想推门进去给她家香香的女朋友一个爱的拥抱,结果转了转门把手,门锁上了。

  

  练舞锁着门干什么,她又跑回去,趴在玻璃上往里面看,空荡荡的训练室里就坐着谢可寅和孔雪儿两个人,俩人越坐越近,谢可寅不知道说了什么,孔雪儿笑的趴在地上,谢可寅拉着她的手把她拽起来…

  

  虞书欣觉得自己头顶青青大草原。

  

  谢可寅到底有什么好,虞书欣坐在训练室门口的地上,掰着指头数落那个rapper,数落来数落去,发现人家确实挺好的。

  

  要不然喻言怎么喜欢她?

  

  不行不行,虞书欣强迫自己不用cp脑去思考问题。难道孔雪儿换口味了,喜欢谢可寅那种狂拽炫酷小狼狗?

  

  “呦,虞大小姐一个人搁这儿思考人生呢?”

  

  路过的赵小棠看见坐在地上的虞书欣,宛如一个被主人抛弃的小狗,脸上的表情都快皱巴到一起去了。她蹲下身子,盘算着掏出手机拍个照还不被镜头照到的可能性有多大。

  

  虞书欣还没来得及张口反驳,就听见训练室的门咔哒一声开了,谢可寅搂着孔雪儿的腰,从里面出来的时候还在噘着嘴冲孔雪儿要亲亲。

  

  “雪儿宝贝我太爱你了!”

  

  “雪儿…”

  

  虞书欣一看见自家女朋友被别人搂着,刚刚心里的委屈全面升级,她小声叫了叫孔雪儿的名字,希望人能过来哄哄她,最好晚上还能借着这个名头讨回点什么。

  

  “我去shaking她们寝室有点事,你跟小棠一起回去吧。”孔雪儿看见谢可寅不断暗示她的眼神,一狠心不去看虞书欣耷拉下来的嘴角,“晚上我会晚点回去。”

  

  孔雪儿故意加重了晚点给虞书欣划重点,我会很晚回去,明天还要早起,虞书欣你可千万别闹我一宿…

  

  “对了。”

  

  孔雪儿说完就被谢可寅拉着准备迅速逃离给她们二人留下私人空间,她突然又想起了什么,扭过头笑着对着虞书欣轻飘飘来了一句。

  

  “晚上回去一起看大鱼海棠吗?”

  

  赵小棠:?

  

  虞书欣:我房子塌了。

  

  谢可寅:孔雪儿你怎么这么大胆舞到正主面前了!

  

  

【4】

  

  “喻言喻言,吃晚饭了喻言,你还不给我开门吗?”

  

  虞书欣在喻言寝室门口锲而不舍,最后吵到喻言被舍友推出来让人麻溜地去和虞书欣吃晚饭。

  

  喻言:……

  

  “我不吃晚饭。”

  

  “我吃。”虞书欣一把抱住喻言的胳膊,生怕人再跑了,“你陪我去。”

  

  “松开我。”

  

  “陪我去我就松开。”

  

  “你先松开我,我就陪你去。”

  

  “你先答应陪我去,我就松开你。”

  

  喻言觉得自己宝贵的生命耗费在文字游戏中实在是暴殄天物,她果断地从虞书欣的怀抱里抽出胳膊,嫌弃地拍了两下。

  

  “走。”

  

  餐厅里一众塞纳河朋友看着一起进来的喻言和虞书欣,心里生出一连串问号。紧接着,虞书欣听着河妹那边传来的一阵鬼哭狼嚎打了个颤,今天餐厅的饭有这么不好吃吗?

  

  许佳琪气定神闲地夹了一筷子菜,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

  

  “你们谁房子塌了?”

  

  “我大虞海棠和不可理喻都塌了。”段艺璇愤愤地握着筷子去戳盘子里的鸡腿,“喻言和虞书欣怎么能玩到一起?”

  

  “早跟你说你的房子都不稳。”孙芮好心地扒拉了下段艺璇的筷子,适时地把可怜的鸡腿抢救下来,“还不如来嗑欣风雪雨,带劲儿。”

  

  “那你房子不也塌了?”

  

  “你懂什么,这叫cp联谊。”

  

  “你们怎么都嗑不可理喻?”许佳琪撑着脸皱着眉头,“戴言不好嗑吗?”

  

  “Kiki,你贴脸ky了。”

  

  戴萌好心提醒她。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许佳琪拍拍脑袋,人在江湖走,饭圈守则不能忘。



【5】

  

  “你说,谢可寅怎么就嗑我和赵小棠呢?”虞书欣嘴里嚼着肉,口齿不清地说着,“我和孔雪儿不好嗑吗?”

  

  “你可以学着给你和雪儿的cp粉发发糖。”

  

  “怎么发?”

  

  喻言看着激动地拍着桌子盯着她看的虞书欣,不自觉往后退了退,生怕虞书欣一不小心掀了盘子溅自己一身菜汤。

  

  “这好办。”喻言努努嘴,示意虞书欣看向塞纳河那边,“你可以跟她们取取经。”

  

  “谢谢你,喻言。”虞书欣三两下扒完盘子里的菜,擦擦嘴站起身子冲着喻言深深鞠了一躬。

  

  “你放心。”虞书欣秉承着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的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道理,郑重其事地拍拍喻言的肩膀,“我回来一定把谢可寅绑了给你送过去。”

  

  喻言:到底谁不懂圈地自萌?

  

  虞书欣迈着雄赳赳气昂昂的步伐凑到塞纳河那边,一屁股在河妹边上坐下。

  

  “各位,嗑cp吗?”

  

  虞书欣看见河妹眼神闪闪发光。

  

  段艺璇首当其冲自报家门,在说到大虞海棠时还磕绊了一下,正主面前念个cp名不算贴脸ky吧?

  

  “我最近在老福特上发现了个神仙cp。”段艺璇勾勾手指,几个脑袋凑成一团,“金孔大家知道吗?”

  

  “老福特?那是什么?”

  

  虞书欣皱皱眉头,怎么还有她冲浪小达人八个手机都没下载的软件?

  

  “Lofter啊,同人文学聚集地。”段艺璇看着虞书欣疑惑的样子,好心安利道。

  

  “金孔谁不知道啊,婧有名的停车场cp。”

  

  “金孔是金吉雅和孔雪儿吗?”

  

  “虞书欣你不那么多手机呢嘛,你都看点啥呀一天天的。”孙芮拍拍虞书欣的脑袋,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是金子涵和孔雪儿。”

  

  虞书欣觉得自己大脑一秒当机,前脚刚从自己舍友可能会挖了自己墙角的恐惧中走出来,后脚就踏进了自己女朋友可能和她同组的妹妹有点什么关系的深坑里。

  

  “你不是嗑欣风雪雨吗?怎么还嗑金孔?”

  

  “她嗑all雪。”

  

  许佳琪率先抢答,这题她会。

  

  “我每次看了老福特上的文,再看雪儿在练习室跳舞,都觉得愧疚得不行。”

  

  “Kiki你和孔雪儿还有cp呢,叫什么冰雪琪缘。”

  

  “你知道雪儿和曾可妮的叫什么吗?孔妮几哇。”

  

  “孔雪儿,真长隆第一娇花。”

  

  原本好好的cp友好交流大会突然就变成了分享孔雪儿和108个女孩子的爱恨情仇,虞书欣没缓过神,脸上仿佛顶着奇怪的知识增加了几个大字。

  

  晚上回去寝室的虞书欣钻进被子里下载了那个传说中的同人神器,搜索孔雪儿后,被下面一众关联词给惊得差点没拿稳手机。

  

  孔雪儿×虞书欣。

  

  孔雪儿×赵小棠。

  

  孔雪儿×刘雨昕。

  

  孔雪儿×许佳琪。

  

  孔雪儿×金子涵。

  

  ……

  

  更有人直接扬言有婧黑幕料,虞书欣点进去,屏幕上写着几个大字。

  

  瓜,出道位,孔雪儿和她的八个1,保熟。

  

  虞书欣:……

  

  虞书欣:真有你的,孔雪儿。

  

  

【6】

  

  “孔雪儿。”虞书欣专门起了个大早,在门口拦住了想要丢下她一个人去训练室的孔雪儿,“我们得谈谈。”

  

  “谈什么呀?”

  

  孔雪儿看着眼前明显不怎么高兴的女朋友,心里把这两天发生的事儿都想了一遍,小心翼翼地开口,“我早上有亲你的,你没有醒。”

  

  “不是这个。”虞书欣一边在心里疯狂哭泣,呜呜呜妈妈孔雪儿怎么这么可爱,真的每天早上有给自己早安吻,一边脸上还得装出一副冷漠的表情,“我要和你说点别的。”

  

  “嗯,那你说吧。”

  

  孔雪儿乖乖点点头,虞书欣一肚子带着火气的话生生憋了回去,一开口又带着点委屈巴巴的尾音。

  

  “你跟金子涵什么关系?”

  

  “金子涵?”孔雪儿想了想,“那个不爱说话的小妹妹?挺可爱的啊。”

  

  小妹妹?孔雪儿喜欢年下吗?

  

  怎么办,女朋友喜欢比她年龄小的,我要去改身份证上的年龄吗,在线等,急。

  

  虞书欣哭丧着脸,一副没抢到食堂里最后一个鸡腿的样子。

  

  “那许佳琪呢?”

  

  “Kiki啊,我们之前见过的。Kiki很温柔呀,对我也很好。”

  

  叫的这么亲密是有什么吧?是吧?是吧?!

  

  虞书欣心都要碎成渣渣了,她就知道,孩童之间的约定有时候就很不做数。

  

  “刘雨昕呢?刘雨昕对你也很好吗?”

  

  “我们是前队友嘛,互相照顾不是很正常吗?”孔雪儿听着听着觉得有什么不对,虞书欣今天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虞书欣,你怎么了呀?”

  

  “没关系,雪儿,反正我很喜欢你,终是我一个人抗下了所有。”

  

  “什么呀…”

  

  虞书欣一脸悲伤,觉得自己一定是国民好女友,对女朋友这么宽容的人全世界她虞书欣称第二谁敢叫第一?

  

  “雪儿雪儿雪儿!”

  

  段艺璇昨天晚上在看到自己和孔雪儿的cp后激动得一宿没睡,把一众河妹捞起来看她终于在cp里当了左位,她甚至还在青你大群里艾特了全体成员,生怕有人不知道这个好消息。

  

  段艺璇:[分享:来看看段艺璇和孔雪儿,ttl!]

  

  段艺璇:[分享:塞纳河甜妹做1好带感,来看段桥馋雪公费恋爱。]

  

  段艺璇:别嗑all雪了,都来给我嗑段桥馋雪。

  

  许杨玉琢:我是直女。

  

  段艺璇在楼道里晃了两圈才找到孔雪儿,一见到人就冲过来给人一个大大的熊抱。

  

  “雪儿我太爱你了!”段艺璇和当事人本人分享着她做了1的喜悦,“你知道吗我第一次做1真的我…”

  

  虞书欣黑着脸紧紧拽着段艺璇的外套,生怕段艺璇高兴过了头一口亲在孔雪儿脸上。

  

  “你干嘛拉着我?”

  

  段艺璇扭头不满地看着虞书欣。

  

  “这位朋友,你贴脸ky了。”

  

  中午回去后段艺璇看到了群里艾特自己的消息。

  

  虞书欣:@段艺璇

  

  虞书欣:[分享:cp粉应该如何做?来看看cp圈守则二十条。]

  

  虞书欣:段艺璇来看看。

  

  曾可妮:?

  

  赵小棠:?

  

  金子涵:?

  

  虞书欣:[分享:偶像该如何做才能独美?]

  

  虞书欣:你们也都看看。

  

  谢可寅:怎么回事?你和赵小棠吵架了吗?

  

  虞书欣:上面那条你和段艺璇给我一起看。

  

  段艺璇点开朋友圈,映入眼帘的前几条也是虞书欣刚发的动态。

  

  鱼头星星:刚刚谢可寅路过喻言训练室外面说了句sexy!不可理喻szd![图片][图片]


       鱼头星星: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 

  

  鱼头星星:cp守则千千万,贴脸ky不可犯,望周知。

  

  喻言回复:呵呵。






评论(33)

热度(95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