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化啦

贩卖黄昏

【寡红】失宠阵线联盟

【1】

  

  Carina Maximoff,大名鼎鼎的前苏联特工黑寡妇和复仇者新秀绯红女巫的孩子。

  

  终于在第十三次试图催眠自己一切都没有变的时候,接受了一个她不得不面对的事实。

  

  她失宠了。

  

  

【2】

  

  Carina是什么时候有这种感觉的呢?

  

  大概是从Wanda每次出任务回来兜里装的不再是她最喜欢的小饼干开始的。

  

  不只是没有小饼干,Carina看了看那口袋漏出的一点花里胡哨的包装纸。

  

  又是幼儿糖果!

  

  “Damn it!”

  

  她暗暗嘟囔了一句。

  

  “小姑娘,注意用词。”

  

  特工女士适时地从她的身后经过,伸手敲了敲她的脑袋,提醒着小姑娘。

  

  “你越来越像Steve了,Nat。”

  

  Carina撇着嘴揉了揉被Natasha敲过的地方。

  

  “是Steve叔叔,”Wanda端来一盘切好的水果,“还有,不许叫你妈Nat。”

  

  “这个苹果怎么像是被什么东西啃过了?”

  

  Carina举起一块苹果,灯光下,苹果上似乎有些小小的凹痕。

  

  “Candice刚刚咬了几下,”Wanda叉起一块苹果递到Natasha嘴边,后者很自然的咬了一口。

  

  “这还能吃吗…?”

  

  “当然了,小姑娘。”Wanda挑挑眉,“那是你妹妹不是吗?”

  

  “Fine…”

  

  Carina在心中暗暗诅咒了那个小鬼头。

  

  “嘿,你要是敢那样对Candice我就把你从窗户扔出去。”

  

  Carina向窗口看了一眼,窗外黑漆漆的,几颗星星忽明忽暗,在小姑娘看来,似乎是在嘲笑她。

  

  她忘了Wanda能轻而易举的知道她心里在想些什么。

  

  Carina垂头丧气地想,她可能真的失宠了。

  

  “好了,快去睡觉吧。”

  

  Natasha轻轻拍了拍Carina的肩膀,示意小姑娘回房间睡觉。

  

  “乖乖睡觉的话明天可以有烤的小饼干吃。”

  

  小姑娘的头瞬间抬起,眼睛亮亮的看着她。

  

  “真的?”

  

  “真的。”

  

  “我最爱你了!”

  

  小姑娘扑过来趴在Natasha身上,“吧唧”一声亲了她一口。

  

  “明天中午吃炒胡萝卜。”

  

  Wanda一把拉过Natasha,瞪了Carina一眼。

  

  “偏心死了。”

  

  Carina冲Wanda吐吐舌头,不情不愿地从Natasha身上下来。

  

  “晚安,小姑娘。”

  

  Natasha对她笑笑。

  

  “晚安。”

  

  Carina关了房间的灯。

  

  好吧,至少Natasha还不像Wanda那样偏心。

  

  

【3】

  

  Natasha从床头柜上Wanda的待办事项小纸条中发现,她似乎也失宠了。

  

  “让Candice学会说Wanda”成了待办事项的第一条,主人还特地用红笔把它圈上了圈,在旁边画了个大大的五角星。

  

  在Carina偷偷把胡萝卜趁Wanda不注意挑给Natasha的时候,Natasha突然说话了。

  

  “Carina,我觉得Wanda不喜欢我了。”

  

  Carina吓得手一抖,把胡萝卜掉到了桌子上。

  

  “怎么可能?你不会是病了吧?”Carina做出一副夸张的难以置信的表情,“她昨天就因为我亲了你,今天就又做了胡萝卜。”

  

  “可是她都不黏着我了。”

  

  Natasha想了想,换了个说法,毕竟如果告诉Carina是因为“和Nat一起去超市买东西”变成了待办事项的第二项,一定会收获对方的白眼。

  

  “她总是和Candice在一起。”

  

  Natasha看了一眼客厅,Wanda匆匆吃完饭就是为了陪那个小家伙看电视。

  

  “你看看Candice长得像谁。”

  

  Carina艰难地咽下一块胡萝卜,抬头对Natasha说。

  

  “像…我?”

  

  “Bingo.”Carina点点头,“我小时候你不也挺喜欢我吗?”

  

  “什么叫小时候挺喜欢你,我现在不喜欢你?”

  

  “反正没有小时候那么宠我。”Carina朝Wanda的方向做了个鬼脸,“特别是她,偏心鬼。”

  

  “因为我不替你吃胡萝卜?”

  

  Natasha笑着看着她,小姑娘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胡萝卜真的太难以下咽了。”

  

  “好了,我替你吃。”

  

  Natasha从Carina的盘子里挑走胡萝卜,这个小姑娘撒起娇来,跟Wanda一样,总是让Natasha无法拒绝。

  

  “我们俩现在是一个联盟的盟友了。”

  

  Carina把椅子往Natasha的方向挪了挪,凑到了Natasha身边。

  

  “什么联盟?”

  

  “失宠阵线联盟。”

  

  

【4】

  

  自从Candice到来后,Wanda对这个小家伙是百般宠溺。

  

  “怎么了?”

  

  Wanda看着小家伙没有在刚刚的位置坐着,颤颤巍巍的扶着沙发四处张望。

  

  “里…里走了…”

  

  小家伙刚学说话,发音还不是特别标准。

  

  “我去给你拿饼干了,”Wanda笑了,走过来坐在小家伙身边,“Candice不是要吃饼干吗?”

  

  “不吃…不吃饼干…”

  

  小家伙把头摇得像拨浪鼓。

  

  “要…要里抱…”

  

  Candice张开小胳膊,要Wanda抱她。

  

  “这可不行,”Wanda摆出一副生气的样子逗她,“你没有听话乖乖坐着,没有抱抱。”

  

  “要抱…”

  

  小家伙有些着急,皱着小脸拽着Wanda的衣角不肯放手。

  

  “求求里…”

  

  Candice绿色的眸子里泪光闪闪。

  

  “抱抱抱…”

  

  Wanda抱起小家伙放在腿上,捏了捏Candice肉嘟嘟的小脸。

  

  “你干嘛逗她?都快哭了。”

  

  Carina吃着薯片,看了一眼Wanda。

  

  “吃你的薯片。”

  

  “Wanda你就是不爱我了。”

  

  “你下次别去复仇者基地了,”Wanda戳了戳Candice的小手,让她吃慢点,“跟Tony学的油嘴滑舌的。”

  

  “Tony叔叔可不跟你一样偏心。”

  

  “Wanda她故意逗Candice哭!”

  

  Carina向去厨房端小饼干刚回来的Natasha告状。

  

  “干嘛呢你?怎么总欺负小孩子。”

  

  Natasha点点Wanda的额头。

  

  “我也是小孩子!”

  

  Wanda抱着Candice往Natasha身边坐了坐,不服气地说。

  

  “她快要哭的时候的样子和你一模一样。”

  

  Wanda凑到Natasha的耳边,恶作剧般地放慢语调,让热气慢慢地打在对方的耳朵上。

  

  “Wanda!”

  

  果不其然,Natasha的耳朵瞬间变得通红。

  

  “我说的是真的。”

  

  Wanda撑着脸看着她,笑的一脸无辜。

  

  “我还在这儿呢…”

  

  Carina愤愤地把饼干摔到盘子里。

  

  “我宣布,你被逐出联盟了。”

  

  Carina举起手,看着Natasha说。

  

  “好吧,如果你开心的话。”

  

  Natasha做出一副很遗憾的表情,陪着小姑娘演戏。

  

  “你装的一点都不像。”

  

  Carina撇撇嘴。

  

  “那是因为你知道我在演戏。”

  

  Natasha安慰地拍拍小姑娘的头。

  

  “记住,我永远都跟你在同一战线啊。”

  

  Carina感动地差点哭出来。

  

  “什么同一战线?”

  

  Wanda问Natasha。

  

  “要你管。”

  

  小姑娘抱着Natasha的胳膊,凶巴巴地怼Wanda。

  

  “好了好了别吵。”

  

  两个小女巫大眼瞪小眼,大概是Natasha家里最常见的场面。

  

  

【5】

  

  小孩子是看着父母的背影长大的,这句话真是一点没错。

  

  Wanda花了那么长时间教Candice念她的名字,Natasha竟然教了一遍就会了。

  

  “Nat…”

  

  小家伙软糯糯地指着Natasha的鼻尖,口齿不清地叫着。

  

  “呦,先叫的怎么不是你呢?”

  

  Carina坐在沙发上,笑着看着一脸郁闷的Wanda。

  

  “Nat…Nat…”

  

  小家伙像是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看着Natasha笑着对她点头就一直软软地念着。

  

  “真棒,小家伙。”

  

  Natasha抱起Candice放在腿上,笑着夸她。

  

  小家伙也开心了,“咯咯咯”笑个不停。

  

  “太不公平了…明明我一直教她的…”

  

  Wanda鼓着嘴,有些吃味地看着Natasha和Candice。

  

  “她肯定是听你叫Nat听太多了。”

  

  Carina咬了口苹果,帮Wanda分析。

  

  “小孩子学东西总是在不经意间的。”

  

  “好吧…”

  

  Wanda躺在沙发上,想着她什么时候才能听到Candice喊她Wanda。

  

  和Natasha长得一样的软软的小团子,奶乎乎的喊她Wanda,还挂着一副人畜无害的笑。

  

  光想想就…

  

  “干嘛呢?你脸怎么这么红?”

  

  Wanda回过神来,Carina的手在她眼前晃着。

  

  “没事…我可能有点热…”

  

  “要加入联盟吗?”

  

  Carina一脸认真的看着Wanda。

  

  “什么联盟?”

  

  “失宠阵线联盟。”

  

  “这名字真是蠢透了。”

  

  

  

【小彩蛋】

  

  你问Candice姓什么?

  

  她当然姓Romanoff。

  

  

  
         

评论(11)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