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化啦

贩卖黄昏

【红寡】这个捣蛋鬼是哪里来的

【1】

  

  Natasha Romanoff正在房间的浴室里洗澡。

  

  她将淋浴关掉,披好浴巾,从浴室里探出头,再三确定Wanda没有回来后,松了口气出了浴室。

  

  她在衣柜前选了又选,最终拿了一件宽松的黑色长袖。

  

  嗯,不错。

  

  Natasha拿着衣服比划了两下,正好能遮住手臂上方的伤口。

  

  “嘿,你最好处理一下,到时候发炎了Wanda会更生气。”

  

  一道陌生的声音在背后响起,Natasha拿过床头柜上的手枪,迅速转身对准声音的源头。

  

  “放轻松放轻松…”

  

  那人嬉笑着举起双手,做投降状,一点也没有害怕的意思。

  

  Natasha愣了一下,她觉得,她可能需要点时间来消化这个画面。

  

  面前的人…

  

  几乎就是一个缩小版的Wanda。

  

  但她脸上的表情又不是Wanda,她的笑不是那种干净羞涩的笑,带了点…痞气。

  

  像个无法无天的小孩子。

  

  “Wanda…?”

  

  Natasha试探着开口,手中的枪却丝毫没有放下的意思。

  

  这应该不是Wanda,如果是这样,那这个敌人来头不小,不仅易容水平出神入化,而且,竟能毫无声响地通过复仇者大楼的安全系统。

  

  她现在正站在床头柜一侧,她向右瞥了一眼,她的作战服在床上,她得想办法到那边去。

  

  “我不是Wanda,”那人直截了当地摇了摇头,嘴角的笑意不减,“哇,真是太有趣了。”

  

  “我是Carina,”小孩儿顿了顿,“Carina Maximoff。”

  

  “我怎么不知道Wanda有个…妹妹?”

  

  Natasha说着,向床那边挪了挪。

  

  “我是她女儿。”

  

  “是吗?这跟Tony Stark从不穿增高鞋垫一样可信。”

  

  Natasha一个翻身从床上过去,从作战服里抽出把小刀握在手里。

  

  “Tony叔叔当然不穿增高鞋垫,”Carina笑了,“他发明了双增高鞋。”

  

  好机会。

  

  在什么都不知道的前提下,把对方打晕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Natasha马上就要近到Carina的身时,一股力量扼住了Natasha的手腕。

  

  “都说了放轻松了…”Carina的手指上窜起红色的丝线,“Wanda要知道我这么对你,我估计得吃一个月的胡萝卜了…”

  

  “放开!”

  

  Natasha第一次见到和Wanda一样的魔法操控者。

  

  “你先放下刀,我可不想再弄个疤回去。”

  

  “你先放开我。”

  

  手上束缚的力量消失,Natasha差点跌坐在地上,Carina拉了她一把,随后有些不好意思地扭过头。

  

  “你能不能,先把浴袍拉好…”

  

  当Carina回去后和Wanda讲这次旅行,不经意间提到Natasha掉落的浴袍时,她被逼着吃了两个月的胡萝卜。

  

  

【2】

  

  Natasha还是被绯红魔法包围着听完了Carina的讲述。

  

  Carina十分坚定的要求这样做,她认为她首先得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

  

  “所以,”Natasha顿了顿,“你是Wanda和…我的孩子?”

  

  “没错。”

  

  “那你为什么不姓Romanoff?”

  

  “我是你生的喽。”

  

  Carina摊了摊手。

  

  “等等,我得缓缓…”

  

  这里面的信息量太大了。

  

  也就是说,她和Wanda谈了恋爱,结了婚,在不久后的将来,甚至还有了孩子?

  

  “我觉得你们马上可能会有第二个孩子,照你们那个腻歪程度。”

  

  Carina插嘴道。

  

  这种话从自己的孩子嘴里说出来,让Natasha觉得莫名的害羞。

  

  “咔嚓——”

  

  房间门打开了。

  

  出完任务的Wanda回来了。

  

  

【3】

  

  年轻人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可能是要比她强一点。

  

  Natasha看着已经和Carina打成一片的Wanda心想。

  

  在Carina向Wanda展示她的魔法后,小女巫就非常坚定地认同了Carina的话。

  

  “那你姓什么?”

  

  “Maximoff。”

  

  小女巫笑的更开心了,脸上有点小小的骄傲。

  

  “她姓Maximoff。”

  

  Wanda又刻意重复了一遍这句话,还往Natasha那边靠了靠。

  

  Natasha当然知道她是什么意思。

  

  Natasha白了一眼两个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人。

  

  “Carina,你先闭上眼睛。”

  

  “啧啧啧…”

  

  Carina撇了撇嘴。

  

  Wanda笑着,微微低头,亲了Natasha的脸颊。

  

  她的声音柔软,又带着点上扬的,小孩子撒娇般的尾音。

  

  “我想这样做好久了。”

  

  “亲到你了,训练官。”

  

  

【4】

  

  Carina的到来免去了Wanda的不少麻烦。

  

  她本来还想着要怎么跟Natasha表白,结果现在全免了。

  

  她简直爱死Carina了!

  

  “你到底什么时候走?”

  

  Natasha花了两个小时,才找到逃了训练和Carina缩在储物间里吃零食的Wanda。

  

  这个死小孩,明目张胆地打破了她们的训练计划。

  

  最让Natasha来气的是,她还长着张Wanda的脸,让Natasha根本生不了气。

  

  一大一小两个小孩儿眨巴着眼睛看着她。

  

  “只有一下午假。”

  

  “耶!”

  

  两个小孩儿手舞足蹈地欢呼着。

  

  家里面有两个小女巫,可能是件不太容易的事。

  

  

【5】

  

  Wanda很快就搬进了Natasha的房间。

  

  “我们都有孩子了,就不能睡一个床?”

  

  小女巫理直气壮地看着她。

  

  Natasha Romanoff觉得,她可能天生就有“无法拒绝Wanda Maximoff”的血统。

  

  不过在碰见Carina之后,她改了。

  

  是“无法拒绝Maximoff家族的血统”。

  

  “Wanda如果你再乱翻我的衣柜就给我搬出去住!”

  

  “Carina给你求情也没用!”

  

  

【6】

  

  Carina要走了。

  

  好吧,其实Natasha有点舍不得她。

  

  不管有没有血缘关系,Carina总归长着一张和Wanda一样的脸。

  

  “喂,我走了,别太想我。”

  

  Carina拍了拍Natasha的肩膀。

  

  “谁会想你。”

  

  “反正我总是会来的。”

  

  Carina笑了,她本来想在这儿多待一会,但时空旅行可是按小时收费的,她两个妈不心疼钱,她还心疼钱呢。

  

  “你多努努力,就可以早点见到我了。”

  

  “你可快点走吧…”

  

  

【7】

  

  “Carina!”

  

  当Natasha发现自己的每件衣服后面都写着Maxi后,恨不得把那个小孩儿打一顿。

  

  “这个捣蛋鬼到底随谁?!”

  

  “长得像我,性格当然像你啊Nat…”

  

    

  

  

  

  

  

  

评论(7)

热度(3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