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化啦

贩卖黄昏

【虫铁】钢铁侠是个人贩子

【1】

  

  “Mr.Stark你真的是钢铁侠吗!”

 

  “Mr.Stark我想加入复仇者联盟!”

  

  “Mr.Stark!”

  

  “Mr.Stark!”

  

  “你能稍微安静点吗kid?”

  

  Tony放下手里的文件,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看着面前来回蹦跶的身影。

  

  他就不该带这个孩子来Stark工业。

  

  “Ok.”

  

  男孩愣了一下,有些委屈地低下头,乖乖坐在一边的沙发上。

  

  “我马上就办完了。”

  

  Tony看着男孩委屈的样子,心不自觉软了下来。

  

  “好的Mr.Stark!”

  

  Peter瞬间又充满了活力,笑着回答Tony。

  

  

  

【2】

  

  Peter的笑容在Tony看起来…

  

  像只吃到了蜜糖的小狐狸。

  

  你在想什么呢Tony Stark??

  

  Peter他还是个孩子。

  

  目睹了Tony纠结的全过程的Peter感到很奇怪。

  

  “Friday?Mr.Stark他生病了吗?”

  

  “他没病,他可能觉得自己是个衣/冠/禽/兽。”

  

  “Friday你不说话也没人当你不在!”

  

  

【3】

  

  当Tony处理完文件的时候,才发现闹腾的男孩没有好好的在沙发上坐着。

  

  “Peter?”

  

  偌大的房间里,都没有那个红色的身影。

  

  “Friday?Peter呢?”

  

  “Mr.Parker说,保密。”

  

  Tony Stark感觉到了深深地背叛。

  

  

【4】

  

  “Mr.Stark!”

  

  当那抹红色的身影再次出现在门口时,已经临近晚上了。

  

  “去哪了?”

  

  “给你买了甜甜圈!”

  

  男孩取下头套,头发有些乱,额头上还挂着汗珠。

  

  “我一路上来都没有被拦!是Mr.Stark给的权限吗?”

  

  “Yes,sir早就给您了自由进出的权限。”

  

  “Friday你上辈子肯定是个哑巴!”

  

  “Mr.Stark!我太爱您了!”

  

  男孩笑着,将甜甜圈的盒子放在Tony的办公桌上,往前推了推。

  

  “你尝尝,还是热的。”

  

  Tony打开盒子,甜甜圈整整齐齐地放着,散发着诱人的香味。

  

  “Mr.Stark不感谢我吗?”

  

  Tony抬头,对上了和甜甜圈一起凑近的男孩的脸。

  

  “想要什么感谢?送你一套钢铁侠的手办?”

  

  Peter的表情太过真诚,Tony挑挑眉,看着他。

  

  “比起那个,”男孩又凑近了一点,直勾勾地盯着Tony焦糖色的眸子。

  

  “我更想要Mr.Stark的晚安吻。”

  

  男孩轻轻地,极快地在Tony的脸上亲了一下。

  

  “Mr.Stark再见!明天我在复仇者大楼前等你!”

  

  男孩背上书包,飞快地冲出Tony的办公室。

  

  

【5】

  

  “真可惜,他再晚点走就可以看到sir您脸红了。”

  

  “我明天一定砸了你的语音系统。”

  

  

【6】

  

  “Tony,我想我们得谈谈。”

  

  Steve看了眼跟在Clint身后兴奋地参观复仇者基地的男孩,表情严肃。

  

  “怎么了老冰棍?冰箱里又没有李子了?”

  

  Tony坐在会议桌前,腿随意地翘在桌子上,头也没抬地搅着手里的咖啡。

  

  “什么时候有的孩子?”

  

  “你说什么呢士兵?”

  

  “我说,那个孩子,是你什么时候有的?”

  

  Tony刚刚喝到嘴里的咖啡,下一秒就喷到了Steve身上。

  

  “Sorry,它实在是太烫了。”

  

  “我在你心中是那种浪荡公子哥吗Steve?!”

  

  复联伟大的精神领袖非常认真的将Tony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遍,坚定地点了点头。

  

  “他是蜘蛛侠,纽约好邻居,知道吗?”

  

  Tony彻底放弃反驳,Steve说的好像也没错。

  

  “所以,你生了个孩子,把他培养成了蜘蛛侠?”

  

  “都说了不是我生的!”

  

  

【7】

  

  在男孩诚恳地叙述了长达半个小时关于如何遇到Tony又是如何想要加入复联后,Steve看Tony的眼神总算是没有那么奇怪。

  

  “雇佣童工是犯法的。”

  

  Captain America怎么能允许这种事情在复仇者联盟发生?

  

  “这是我自愿的,不是Mr. Stark雇佣我的!”

  

  Peter害怕加入复联的事泡了汤,有些慌张地解释道。

  

  “Mr.Stark非常好!昨天他还亲了我来着!”

  

  “Tony很好我们都知道,他还亲…等等,他还亲了你?!”

  

  众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Tony身上。

  

  “嘿,你们别这样看我,搞得我像个人/贩/子…”

  

  “我真的没有…”

  

  “我到底说什么你们才能相信我…”

  

  

【8】

  

  “Mr.Stark,我是不是说错什么话了?”

  

  Peter看着坐在沙发上生无可恋的Tony,小心翼翼地问道。

  

  “我在想,要不要给你的新战衣添加消音设备。”

  

  “那我作战的时候怎么和Mr.Stark说话?”

  

  “你可以用行动表示。”

  

  

【9】

  

  在Peter的解释下,复仇者们相信了小男孩儿的说辞。

  

  “是我亲的Mr.Stark,不是他亲的我。”

  

  结果复仇们看Tony的眼神更奇怪了。

  

  “你干嘛放着那么多美女不要勾搭这么个小屁孩呢?”

  

  “我都说了我没有!”

  

  

【10】

  

  Peter为了表示自己加入复仇者联盟的决心,一放学就往复仇者大楼里跑。

  

  但除了Tony,其他人都没有享受Peter的专属服务。

  

  “所以你们没有每天的手磨咖啡?”

  

  Clint耸耸肩。

  

  “也没有打扫办公室的服务?”

  

  Steve摇了摇头。

 

  “更没有每日甜甜圈供应?”

  

  “大概除了你,没有人能每天都吃那种东西。”

  

  Bucky撇撇嘴。

  

  “他干嘛对我那么好?”

  

  “你不懂吗?”

  

  “他喜欢您,sir。”

  

  “谁允许你说话的?”

  

  “Mr.Parker。”

  

  

【11】

  

  Tony代表复仇者们去神盾局开会的时候,第十次感觉到对面特工异样的目光。

  

  “我的脸上有脏东西吗?”

  

  “不…不是的!我只是想知道,您和蜘蛛侠真的在一起了吗?”

  

  一众特工闻言,都将耳朵凑了过来。

  

  “谁告诉你们的?”

  

  “Agent Clin…”

  

  “不能说!”

  

  “Ok,谢谢你。”

  

  在复仇者大楼里擦着弓箭的Clint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12】

  

  “你看这篇:好邻居蜘蛛侠当场示爱钢铁侠:Mr.Stark你今天要什么口味的甜甜圈。”

  

  “哇这个劲爆,富家总裁俏少爷竟然成真了!”

  

  “Stark工业夜夜出现红色神秘人!”

  

  “够了没?”

  

  和Tony一同吃早饭的复仇者们毫不在意故事的主人公就坐在他们身边,仍旧津津有味地读着一篇篇报道。

  

  “这些报道都太过分了。”

  

  “老冰棍你终于知道为我说话了!”

  

  “我觉得还是人/贩/子/比较适合你。”

  

  

【13】

  

  于是,大名鼎鼎的钢铁侠,就这么稀里糊涂地在铺天盖地的新闻中和好邻居蜘蛛侠在一起了。

  

  当他第一次提起这个事的时候,他正和Peter在餐厅吃牛排。

  

  “所以…我们是在一起了吗?”

  

  听到这话的男孩放下刀叉,抬头眨着眼睛看着他。

  

  “Mr.Stark不喜欢我吗?”

  

  “kid这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Mr.Stark喜欢我不就够了吗?”

  

  “我是说…”Tony的刀叉晃了晃,“我们可能缺一个…比较正式的开始。”

  

  “什么?”

  

  男孩儿歪了歪头。

  

  “比如说…表白?”

  

  “那…Mr.Stark,你需要一个甜甜圈快递员吗?”

  

  “可以送一辈子的那种。”

  

  “Well,我想我可能需要。”

  

  

【14】

  

  

         很久之后,Tony对自己这个决定深恶痛绝。

  

  Peter总是突然用蛛丝拉着他,把他带到一个僻静的角落,等他从战甲下露出脑袋,只为了说一句“Mr.Stark我想看看你!”

  

  然后再来一个很漫长的吻。

  

  男孩如同当初那样,笑的像偷了腥的狐狸。

  

  “不是Mr.Stark说喜欢行动派的吗?”

  

  

  

  

  

  

评论(6)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