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化啦

贩卖黄昏

【欣风雪雨】Melody

—听歌听多的产物(?)


—编的编的,你一票我一票,明天虞雪就出道


—没跑路





“就当是一场梦”

  


【1】

  

  虞书欣什么都知道。

  

  

【2】

  

  作为一个也算是在演艺圈摸打滚爬了很多年的小演员,虞书欣并不是像表面上看起来那样人畜无害的,无害是真的,但这并不代表她看不出来别人是不是和她一样天然无公害。

  

  就像现在,那两个穿着一身黑的女孩手挽着手进来,虞书欣本来一门心思全在lisa身上,听见旁边的人小声讨论着,她抬头看了一眼,左边的那个女孩看起来好像十分眼熟。

  

  哦,孔雪儿呀。虞书欣的视线往下,瞟到了衣角贴着的名字。听说刚刚进来拍摄的时候,黑料就已经传的铺天盖地了。

  

  娱乐圈中的人总归多多少少有点不好的传闻,虞书欣并不喜欢以这种标准评价别人,毕竟谁年轻的时候不会有放纵自我的时候。又不是从小就决定当艺人的,哪有一言一行都是完美无缺的。

  

  不过长得确实是挺好看的,一副我见犹怜的样子。

  

  孔雪儿招招手,让同行的女孩子一起来这边坐下。虞书欣注意到,她说话时的声音明显放低了些,像是害怕被太多人听见,一只手垂下来,轻轻攥着拳头。

  

  很容易紧张。

  

  虞书欣偏过头不再看她,和众人一起看着大门期待下一组人。

  

  那是她对孔雪儿的第一印象。

  

  

【3】

  

  虞书欣拖着行李箱,在印成铅字的名单上寻找自己的名字。

  

  她踮着脚尖,指尖迅速划过自己名字所在的那一行,金吉雅,赵小棠,孔雪儿。

  

  还不错,一个个看起来都挺正常的。

  

  一天的拍摄让平时最擅长于活蹦乱跳的虞书欣苦不堪言,她拉着行李箱就跑,只想赶紧回到宿舍休息,完全不顾后面同行的新舍友迈着步子喊她。

  

  “虞书欣!你慢点!”

  

  听不见听不见,虞书欣一边嘴里念叨着,一边在摄像大哥的好心指引下七拐八拐找到自己的宿舍,推开门进了屋子就往下铺的床上一躺。

  

  虞书欣抱着枕头扫视了一圈屋子,环境还挺好的,看得出来节目组也算是下了血本了。她还想再四处看看,却被站在床边的人挡住了视线。

  

  孔雪儿站在那里,一只手拉着行李箱,一声不吭地看着她。

  

  虞书欣以为是自己的行李箱挡了她的道,连忙坐起身子把箱子往旁边挪了挪,抬起头看着人拍了拍床铺的另一边。

  

  “坐吗美女?”

  

  这话一出口,虞书欣就有点后悔了。平时自己插科打诨也不见少,可面对孔雪儿,她突然就觉得,这些话可能并不合适。

  

  孔雪儿看了她一眼,把行李箱靠着墙放好,随后犹豫了一下,在虞书欣旁边坐了下来。

  

  “我叫虞书欣。”虞书欣指了指贴在衣角的姓名贴给人看。

  

  “我知道。”孔雪儿看着她,白皙的面容泛着瓷器般冰冷的质感,唇角带着的笑意却又让人觉得那似乎是一种错觉,“我看过你演的话剧。”

  

  虞书欣不由得一愣,她参演那个话剧的时候还不怎么出名,在一众小有名气的演员遮盖下更是不怎么引人注意。

  

  那孔雪儿怎么就注意到她了呢?

  

  是来之前做足了功课想和自己做朋友,还是想着借着自己给她拉拉热度?虞书欣掰着指头算算也只能有这几种想法,很难不将孔雪儿和那些眼睛里盛满世俗的胜负欲的人划为一类。

  

  “我真的看过的。”

  

  孔雪儿见虞书欣不说话,知道她心里可能在想些什么。她放在床上的手不自觉地抓紧了床单,小声说着。

  

  她承载了太多的恶意和揣测,她想在这个地方有一个新的开始。

  

  虞书欣看着她,突然就觉得,孔雪儿和那些人是不一样的,到底哪里不一样,她也说不上来,可她就是想将面前这个女孩儿在心里划进不同的位置。

  

  “那你是我这个大明星的小粉丝啦,是不是被我的天生丽质给吸引了,嗯?”

  

  虞书欣将那些想法放在心底,自来熟地去搂孔雪儿的肩膀,悄悄把人往自己这边带了带。

  

  “是呀,你是super star嘛。”

  

  孔雪儿被她逗笑了,在虞书欣旁边笑的身子都在抖,她的发丝蹭过虞书欣的脸颊,虞书欣揉了揉脸,感觉有些发烫。

  

  “你可以多笑笑的,你笑起来很好看。”

  

  虞书欣用玩笑般的语气说着,孔雪儿顿了一下,耳尖染上一层淡淡的粉红,和她说,谢谢你呀。

  

  “没事,你本来就很好看嘛,就比我差一点。”

  

  氛围到这里突然就有些尴尬,孔雪儿不太会说话,面对虞书欣的调侃会有些接不上,虞书欣也没觉得怎么样,她有的是时间,可以等孔雪儿想好了再说下去。

  

  “嗯,你也很好看。”

  

  怎么这么可爱呀,虞书欣觉得她说起话来总是正正经经,像个严肃拘谨的大人。

  

  可孔雪儿笑起来的时候又完全不一样,眼角微微往上翘着,细碎的笑意铺满了眼底。

  

  其实是个害羞又强装镇定的小朋友吧。

  

  虞书欣心想。

  

  

【4】

  

  其实相比于孔雪儿,虞书欣和赵小棠,金吉雅的关系似乎都要更近一些。

  

  孔雪儿总是喜欢一个人坐在镜子前面,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发呆,又或者是窝在宿舍的窗台下面,拿着手写的歌词本轻轻哼着,手上时不时地打着拍子。

  

  所以一向自诩好动的虞书欣除了两点一线的生活外,又给自己平平无奇的训练日常添了一个小爱好,看孔雪儿发呆。

  

  虞书欣每天从训练室回来都累的要死要活,洗了澡就往床上一躺,恨不得一辈子和自己的床不分开。她喜欢缩在自己的被子里,只露出一双眼睛,对着镜子看孔雪儿坐在那里慢条斯理地做护肤。

  

  有的时候,是凑巧碰上那几十分之一的运气好的时候,孔雪儿会在镜子里和她对视。虞书欣不是什么会不好意思的性子,她会从被子里抬高胳膊,对着那边挥挥手,然后就会看见孔雪儿看着她半天,确定是在和自己打招呼后,回给她一个嘴角上扬的笑。

  

  虞书欣想和孔雪儿的关系近一些,再近一些,可她又不喜欢那种大张旗鼓地贴近方式,孔雪儿在她这里是不同的,她想。虞书欣在寻找特别的方式和孔雪儿交流方面近乎固执,最后的结果也让她蛮有成就感,孔雪儿终于从对她笑发展成回头看她,最后会对着镜子做一个口型,和她说话。

  

  “快睡觉。”

  

     她辨认出那个口型后对着镜子做了个wink,乖乖地点点头缩进被子里,带上耳塞准备睡觉。

  

  实则上她是睡不着的,赵小棠的声音隔着老远也能听见。可是她怎么也听不见孔雪儿的声音,孔雪儿在干什么,她上床了吗,她准备休息了吗。

  

  虞书欣取下一个耳塞,赵小棠和金吉雅聊天的声音更加清晰地传入耳中。孔雪儿说话了,她听见孔雪儿和她们说早点睡觉,明天一大早还有拍摄。

  

  干嘛和我不多说一点,虞书欣心里郁闷的不行。

  

  虞书欣感受到面前有什么动静,把被子悄悄掀开一点。她顺着小夜灯的光看见孔雪儿正准备上床,又像是忘拿了什么东西,上到一半又从楼梯上下来,站在她的床前不动了。

  

  “晚安,虞书欣。”

  

  不知道是谁关了灯,在一片漆黑里,虞书欣屏住呼吸,她听见孔雪儿的声音从自己的头顶传来,跨越数不清的黑暗,到达她的耳畔。

  

  “她带着耳塞呢,听不见吧?”

  

  孔雪儿上了床,和大家都道了晚安,宿舍又重新陷入一片寂静。

  

  虞书欣将剩下的那只耳塞也摘下来,轻轻放进床边的盒子里,盒子盖子扣住时发出小小地咔哒一声。

  

  我听得见的。

  

  她一只手把自己的被子掖了掖,在心里小声说着。

  

  晚安,孔雪儿。

  

  

【5】

  

  虞书欣慢慢发现,孔雪儿并不是喜欢发呆的,她就是习惯性地在有镜头的地方会有些拘束,像个胆小的孩子希望把自己隐藏起来。

  

  她会在自己激动地用手指着镜头时把自己的手拉回来,握成拳头捂在手心里;也会在面对自己的吐槽时不好意思地笑,连打过来的动作也是软软的,不具有任何的威胁性。

  

  孔雪儿的确不喜欢镜头,但她不拒绝虞书欣在镜头前任何的示好。

  

  这个认知让虞书欣更加得寸进尺,她变本加厉地想要缠着她,逗她开心。她故意在上班的路上拉着她的手靠着她,从站姐面前过去,感受到她身体一瞬间的僵硬后,手指从人的指缝间穿过,小心翼翼地和她十指相扣。

  

  “没关系的,雪儿,没关系。”

  

  两人都带着口罩,镜头再怎么拍也拍不到她在说些什么。虞书欣一遍遍地重复着,手指摩挲着她的手背,像是在安抚受了惊吓的小兽。

  

  虞书欣感受到孔雪儿的身体放松下来,靠着她的肩膀也不自觉地往她那边移了移。她带着一丝私心,握着孔雪儿的手又紧了紧,孔雪儿捏了捏她的指尖,像是在回应着她。

  

  “谢谢你。”

  

  孔雪儿的声音几乎细不可闻,虞书欣轻轻嗯了一声表示听到了,随即又笑着开口。

  

  “我能听得见。”

  

  “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能听得见。”

  

  所以,孔雪儿,你不要害怕在镜头前说话呀,你说的每句话都会有回应的。

  

  因为我都有在听。

  

  

【6】

  

  虞书欣第一次在镜头前表现得不那么妥帖,是在看见孔雪儿一个人缩在墙角,抱着膝盖,背对着自己传出低低的啜泣声的时候。

  

  摄像举着镜头几乎要贴到人面前,虞书欣知道节目组都是这毛病,一点芝麻大小的事都要拿出来造个噱头,剪辑能把一个不起眼的画面剪成天花乱坠,他们要的只是热度,从来不管什么后果。

  

  虞书欣不止一个晚上在被窝里拿着手机偷偷刷着微博,网络上关于她们这群女孩儿的黑料满天飞,她对于自己的那些倒是没那么在意,真真假假她自己心里清楚,犯不着跟那些人生气。

  

  可她在刷到关于孔雪儿的黑料时,手上还是会忍不住点开去看。铺天盖地的黑暗一瞬间吞噬了她,她像是陷入深不见底的海里,汹涌的浪花咆哮着打在她的脸上,让她险些喘不过气。

  

  为什么会有人怀揣着那么深的恶意去看待一个女孩子呢。虞书欣不懂,也弄不明白,她的心口被人紧紧攥住,卡得生疼。

  

  “别拍了。”摄像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似乎没听见虞书欣说话,“我说你,别拍了。”

  

  虞书欣将人推出门去,啪地一声关上门,至于播出后自己会被剪成什么样她毫不在意,她的眼睛里现在只盛得下那个蹲在地上的身影。

  

  孔雪儿靠着墙蹲着,整张脸都埋在怀里,她的胳膊抱着自己的膝盖,完完全全把自己圈在小小的角落里。她哭的很轻,可能是担心镜头的缘故。虞书欣走过去,在她身边的位置坐下,听到她小声的,呜呜咽咽的哭泣。

  

  “他走了。”哭着的人像是被吓了一跳,红着眼眶抬头看她,虞书欣心里有什么地方突然就变得柔软了,她放缓了声音,轻轻说着,“你可以哭出来了。”

  

  于是在那个小小的训练室里,平时像个高岭之花般无懈可击的女孩哭的泣不成声,她仍旧窝在那里,被虞书欣扶着脑袋靠在自己肩膀上,又倔强地缩回去,不愿意让虞书欣再靠近半步。

  

  虞书欣换了个姿势,跪坐在她面前。她直起身子,一点点掰开人紧紧圈着自己的胳膊去拥抱她,孔雪儿的下巴抵在她的肩膀上,虞书欣听着她低声抽泣,一下下拍着人的肩膀。

  

  “别哭了。”虞书欣从和孔雪儿一起评级的女孩那里把事情听了个大概,眼下除了安慰孔雪儿,她别无他法,“你在我心里很棒,真的。”

  

  “我怕我…出不了道…”孔雪儿哭得说话都一顿一顿的,“虞书欣,我除了跳舞…唱歌…什么都不会了…”

  

  “你能的,你可以的。”

  

  虞书欣揉揉孔雪儿的头,捧着她的脸看着她。孔雪儿的妆有些哭花了,可丝毫不影响人姣好的面容。她用拇指指腹温柔地划过她的眼角,感受温热的液体顺着她的指尖流淌。

  

  “虞书欣。”

  

  “嗯?”

  

  “会接吻吗?”

  

  “什么?”

  

  虞书欣抚摸着人眼角的手指突然抖了一下,电流顺着她的指尖直冲她的大脑。

  

  “我说,会接吻吗?”

  

  代替虞书欣回答的是她毫不犹豫落下来的吻,柔软的触感叫嚣着刺激她的神经。虞书欣其实不太会接吻,演戏时都是装装样子,没有什么吻技可言,大多时候是闭着眼睛心里默念到底什么时候收工。

  

  可现在不一样了,虞书欣的动作轻柔,她在尽力取悦孔雪儿,努力去记住面前的女孩子闭着眼睛接吻的样子。她贪婪地夺取着孔雪儿的呼吸,一寸一寸,像是要把人揉进自己的血液里。

  

  她们两个的吻在赵小棠敲着门问两个人在不在里面时戛然而止。两个人默契地都没有说话,一个理了理自己的衣服,一个对着镜子擦拭着晕开的口红,随后打开门一前一后从里面出来。

  

  虞书欣跟在赵小棠和孔雪儿后面,看着两个人拥抱,拉手,孔雪儿笑着说自己没事,赵小棠不由分说把人搂进怀里。她揣着口袋看着两人,觉得那是个自己挤不进的小世界。

  

  孔雪儿背在身后的手对她比了个手势,虞书欣看懂了,随便找了个借口绕开两人先行离开。

  

  她听着身后两人说说笑笑的声音,觉得好像什么都没变。

  

  可又好像什么都变了。

  

  

【7】

  

  所以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虞书欣在被人抵在狭小的更衣室里亲的时候,心想。

  

  舞蹈室,楼梯间,走廊尽头,宿舍……每一个地方似乎都成了她们新鲜的打卡地点。虞书欣对孔雪儿实在是没有什么抵抗力,孔雪儿只要一个眼神,虞书欣就愿意拉着她走到无人的角落,献上自己真挚又热烈的吻。

  

  可是为什么会这样呢,虞书欣安抚着肩膀上小声喘着气的人,任由人的指尖绕着她的头发打转。

  

  走吧,去练舞吧。孔雪儿慢慢说着话,虞书欣不满她这种总是能够快速恢复常态的口吻,撇着嘴和人撒娇。

  

  “我不要,我好累了。”

  

  她出口的语气带着小孩子般的蛮不讲理,虞书欣本来也就是耍耍小性子,并没有要孔雪儿来哄她,毕竟练舞这种东西是她必须要做的,没有什么想不想可言。

  

  “那你休息一会儿,看着我练,一会儿我们回寝室。”

  

  虞书欣点点头,跟在人身后进了练习室。她躺在地上,胳膊枕着头看孔雪儿跳舞,与其说她喜欢看孔雪儿跳舞,倒不如说她更喜欢看孔雪儿在她擅长的领域里闪闪发光。

  

  “你别光看呀,给我揪动作了没?”

  

  孔雪儿跳完一曲,蹲在她身边戳她的脸颊。虞书欣笑着去拉她,孔雪儿重心不稳,被她一把拉进怀里,捏了捏她的胳膊后从她身上下来,挨着人躺着。

  

  “雪儿,你怎么不去拍戏呀?”

  

  虞书欣侧过身子躺着,用手描摹着人的面容,从额头,鼻尖,一点点顺着往下。

  

  “我怎么演呀,我又不会演。”

  

  孔雪儿被人的动作弄的有些发痒,伸手去把人作乱的手拉下来握在手里。

  

  “也是,你不能演戏。”虞书欣说着说着,又笑了,“你要拍戏了,我会担心你在剧组会不会吃的不好,会怕你受别的演员的眼色,会害怕有导演故意刁难你,会难受你和别人拍亲密的镜头…”

  

  “你怎么想这么多,”孔雪儿也笑了,“我不会去拍戏的啊。”

  

  那我呢,我会拍戏,你会担心我吗。虞书欣特别想问问她,却在看到孔雪儿干净又澄澈的目光时,喉咙里像塞了一团棉花,反反复复还是把话咽了下去。

  

  “好,将来我去拍戏,你去当偶像。”

  

  虞书欣说着,却突然感觉到被人拉着的手用力捏了她一下,她倒吸一口气,回头看着人。

  

  “干嘛啊你?”

  

  “你不许这么说。”孔雪儿撑起身子坐起来,一本正经地看着她,“我们是要一起出道的。”

  

  真的会吗?

  

  她们真的会一起出道吗,虞书欣心里清楚得很。选秀节目不是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什么有梦去追就能实现都是放屁,除了真正的实力,公司运营,粉丝打投,对家公司的暗箱操作,出道路上的拦路虎多的数不清,你越是优秀,就越有人想法设法想要拉你下水,他们要的不是你不再吸引人的眼球,他们想要的是你所处在的那个位置。

  

  “会的,我们会一起出道的。”

  

  可是虞书欣还是这样说,孔雪儿看向她的眼神像只温顺的小鹿,眼睛亮晶晶的带着期盼,让她实在无法告诉她残酷的现实。

  

  希望可以陪她久一点吧。

  

  虞书欣再一次和孔雪儿十指相扣,她握得很紧,像是这样,就不会有什么把她们分开了。

  

  

【8】

  

  时间和决赛越近,训练的时间就越少,孔雪儿的名次总是卡在出道位的边缘,她几乎整天把自己泡在训练室里,虞书欣也每天都陪她来,她陪着孔雪儿一起练,她累得不行要休息的时候,那人还在练。

  

  “你得休息了。”

  

  虞书欣关掉音乐,说话的语气几乎是强制性的口吻。她拉着孔雪儿到墙角,不由分说按着人的肩膀让人坐下。

  

  孔雪儿的一众言论全部被虞书欣当作耳旁风。她把自己的杯子递过去给人,示意她喝点水。

  

  “这是糖水?”

  

  孔雪儿小心翼翼地抿了一口,随即皱着眉头问她。

  

  “你得补充身体必要的糖分。”

  

  “我在减肥,不能…”

  

  “孔雪儿。”虞书欣的手拍在身后的镜子上,语气里带着明显的怒意,“你不能把自己累垮了。”

  

  “我现在的名次很危险,你不知道我等这个机会等了多久,我必须出道,我没有任何路可以选了虞书欣。”

  

  孔雪儿的话噎地虞书欣说不出话。是,这个机会是很重要,她也知道孔雪儿很向往舞台,她不是不讲道理的小孩子,她什么都懂。

  

  可是孔雪儿,我会心疼。

  

  虞书欣叹了一口气,侧过身子去吻她。这次的吻比任何一次都轻,她像是初次品尝糖果的孩子,一点点摄取着本就属于自己的甜份。

  

  其实比赛结果差不多已经内定了的,最后的投票结果很大程度上只是个幌子,孔雪儿的位置早就被各家公司盯得紧,不上不下卡在出道位,调动起来也不会有什么大碍,再加上孔雪儿的公司就像是个摆设,对于她的态度一直不冷不淡,公司官博甚至查无此人,让各家公司更是争着抢着想要下手。

  

  孔雪儿会成为公司间博弈的弃子。

  

  “你怎么哭了?”

  

  虞书欣被孔雪儿有些惊慌失措的声音拉回现实,她慢慢转过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是啊,她怎么在哭呢。

  

  孔雪儿不知道怎么了,以为是自己的态度惹得人不高兴。她抱住虞书欣,一下一下拍着人的背,在她耳边把诸如会按时吃饭喝水睡觉等一系列誓发了个遍,过了良久,虞书欣才抬头看着她。

  

  “你要照顾好自己。”

  

  “好。”

  

  “雪儿,你得答应我。”

  

  “答应你。”

  

  

【9】

  

  “虞书欣!”

  

  虞书欣特意改签了机票,她隔开女孩子们都集体准备离开的第二天下午,决赛夜的晚上就收好了行李准备走人。

  

  她匆匆忙忙换了衣服卸了妆,偷溜着回到寝室去拿行李,一出门,结果还是被穿着制服的孔雪儿逮了个正着。

  

  “你都知道的,对吧?”

  

  孔雪儿也不是傻子,行李箱明显是收好了的,刚刚后台和经纪人对话的虞书欣在谈着明天进组的事宜,甚至于她早在两天前替赵小棠拿衣服时,就看到了赵小棠柜子里虞书欣送的礼物盒,两份,一份拆开了的,一份上面属了自己的名字。

  

  可是孔雪儿假装看不见,她相信虞书欣,虞书欣对于她来说是不一样的存在。她在自己最黑暗的日子里跌跌撞撞地跑进来,生生把她自己封闭的空间拉开一条缝,让她的世界照进了光。

  

  虞书欣说她们两个人会一起出道的,她毫无保留地选择信任她。

  

  可虞书欣骗了她。

  

  她拒绝了其他女孩子合照的请求,气喘吁吁地赶回寝室,在看到拉着行李箱的虞书欣时被人当头一棒打回现实。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孔雪儿又重复了一遍,几乎是用尽了力气,一个字一个字从牙缝里蹦出来。

  

  “雪儿…”

  

  虞书欣抬手想去摸人的脸,当初小鹿般清亮的眸子里的光消失了,她一阵心慌,手伸到半空中又放了下来。

  

  她的心口一阵阵揪得发疼。这都是你一手造成的,虞书欣。

  

  “我还是更适合做演员的。”虞书欣尽量用轻快的语气阐述着这件事,像是以后再也见不到对方的人不是她自己,“做偶像太累了,我想去拍戏。”

  

  “可是我会担心你,虞书欣。”孔雪儿的眼泪顺着脸颊往下掉,她不想听虞书欣讲什么合适不合适,她就想做个不讲道理赖在她身边的小孩子。

  

  “我会担心你吃不吃的好,担心你会不会着凉,怕你难受的时候身边没人安慰你,怕你受委屈的时候没有人听你抱怨。”

  

  原来她是会担心我的啊,虞书欣突然就笑了。

  

  她不是没想过和孔雪儿一起出道,可孔雪儿的名次实在是太危险,盯着她的训练生多的是,保不准会有其他公司会在背地里动手脚。

  

  虞书欣在第一天看到孔雪儿在初评级舞台上跳舞的时候,就觉得孔雪儿一定是属于舞台的。

  

  充满鲜花和掌声的路就摆在她面前,虞书欣一定要把喜欢的女孩子送上去。

  

  她有些庆幸选秀节目一位换一位的潜规则,既然有人想要孔雪儿的位置,那她就再腾一个位置给她。出不出道对于她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反正只要能赚钱,她在哪儿在公司眼里都是一个样。

  

  虞书欣在第一次和孔雪儿说话的时候,把她归为和别人不同的一类。在第一次和孔雪儿接吻的时候,把她放进了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我不知道,雪儿。”她再一次低头去亲吻她的女孩,最后一次掠夺着她的每一寸呼吸,“我什么都不知道。”

  

  孔雪儿闭着眼睛,回应着她的吻。

  

  不知道谁先咬破了谁的唇,淡淡的血腥味在两人口中漫开,虞书欣要放开她,孔雪儿却不肯,固执地一遍遍勾勒着她的轮廓。

  

  “我签了今晚的机票。”

  

  虞书欣抹去孔雪儿唇边的口红,低声说着。随后她拉起行李箱,朝走廊的另一头走去。

  

  “虞书欣。”

  

  “那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孔雪儿说话的语气带着哭腔,虞书欣一愣,拉着行李箱的手紧了紧,指甲似乎是要扎进肉里,手掌心留下几个淡淡的痕迹。

  

  “别闹了,快去拍照吧,那边还在等你。”

  

  “虞书欣你…”

  

  “我不知道。”

  

  虞书欣这一次,是真的走了。

  

  

【10】

  

  虞书欣什么都知道。

  

  却又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44)

热度(1078)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